【emay】kiss kiss kiss(中之人)

kiss需要理由吗?

不需要吗?

一边思考着这样复杂的问题,我一边做出了自己的回答。

——果然还是不需要吧?

因为注视着喜欢的人的脸,想要接近大概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utti正专心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大概是被节目戳中了,眉眼也弯了,毫无防备的笑着。

那副模样,没有办法吧?

会不会生气呢?

这样的担心都暂且抛开,不如说根本没想到这个,本来只是注视着utti侧脸的我,察觉到的时候已经瞄准了嘴唇轻啄了上去。

“!!”

望着捂住嘴唇顿时呆住的utti,无法抑制打从心底涌起的笑意。

呐,utti,一直落于下风的我,偶尔也是会想要努力的哦!


“只是这样啊……”

骤然,听见了这样的喃喃自语。

诶?

是我听岔什么了吗?

完全搞不懂utti的意思。

“utti……?”

试探着问道的同时。

utti的脸突然凑近。

在她的眼瞳中清晰的倒映出我就像笨蛋一样的表情。

完全无法反应过来。

等等!

刚刚、抵住牙齿的是……

呜哇???!!!!!

“等等、是那个意思吧?”



——被咬了。

而且是非常巧妙的,并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,对上唇的轻咬。

如此还不够,那个狡猾的试探,绝对是舌尖吧?

完全没有好好的思考,只能任由唇齿之间的感觉越发鲜明。

然而,utti却完全不把我的问题放在眼里。

面对紧张的提问的我,眼睛在笑。

脸颊稍稍红了的utti,双手推开试图靠近的我的肩膀。

“不要——”

一边这么说一边笑得更不加掩饰的她将额头抵在了我的胸口。

喂,像这样,有点过分哦,utti。



——要乖乖听从吩咐吗?

不要。

不到一秒就做出了决定。

明明就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吧?

我紧紧地抓住utti的手。

“想要继续下去。”

结果,utti却反扣住我的手,抬起眼睛直直的迎向我。

“不准喔——”

只是,想要提醒utti呢,你现在笑得鼻子都皱起来了唷。

果然啊,到现在还是想戏弄我。

——但是,像这样将目标放在他人嘴边可不行。

任由手被扣住,我同样的迎向她。

“就算这样也没法放弃唷——”

在她的耳边倾吐心情。

“总是被埋怨没用的人,可是我啊。”




嘿。

就这样趁势亲了上去。

当然是French kiss那种。

总觉得,甜橙味的口红就好像邀请一样。

这大概是,有点自以为是的想法吧。

现在我所做的事情,是不是有点狡猾呢?

但是,如果狡猾能让人离恋人更近一点,大概也不是什么坏事吧。

越是接触迷恋的心情就越是膨胀,但足够了什么的却从没有觉得过。

因为我啊,可是被好好注视着。

虽然总是喜欢戏弄我,也和我不一样并非黏着系的类型,现在也是又松开了扣住我的手,但是,并不会从我身边逃离。

在我认真的时候,从来不会逃开的utti让我非常非常开心。

尽管是我自己说了大胆的话,但意识到这个的时候还是安心了下来。

“喜欢你,最喜欢你了。”

只想全力的如此倾诉。


“真的很喜欢把这种话挂在嘴边呢。”

胸口还在起伏着,倒在沙发上的utti却用手指戳了戳我的脸颊。

稍微有些孩子气的举动让我感到无比可爱。

有点不甘心自己这时候的口拙。

更多的屈下身子,让距离更为接近。

“因为不这样说的话,也不知道该怎样告诉utti有多喜欢呀。”

结果却被笑着戳了下额头。

“啊,真狡猾。到底看过多少攻略剧本啊?”

真是的。

“从来没看过也知道说心里话哦。”

毫不犹豫的这么说了。

“噗”

啊,终于被逗笑了。

但是,最在意的果然还是,utti的眼神现在变得不一样了。

被这样的utti注视着,现在的我心跳速度绝对是今天的第一名。

手被拉住。

然后逐渐上移。

被她指尖触碰着的我的脸颊一定滚烫无比。

掠过嘴角,她轻轻拉住了我的领口。

在那个的指引下,再次。

我们失去了距离。




——心跳不已。

原以为对这样的kiss已经做好准备,然而舌头钻入的时候还是头脑一片空白。

果然,绝对是utti的错吧?

“……”

第一次由喜欢的人开始的深入之吻,比我的全部想象还要更加令人心醉神迷。

这一定是我今天得到的最好的奖赏了吧?

想要更多更多。

咦?我好像比自己想象中也要更加贪心呢。

“果然,看上去就很没用……”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刚刚戳完我的脸颊的她已经扭过身体从沙发上转移到地面。

“喂……”

为什么这种时候会灵巧成这样啊?

utti望向我的笑容带上了些许害羞。

“接下来的,emtn要更加努力哄我开心才可以哦。”

啊啊。

我不甘心的抱怨。

“这才是不知道看过多少奇怪的剧本吧?”

“那,要放弃吗?”

她向我露出了更加挑拨的笑容。

没办法了。

我握紧了拳头,摆出了那孩子的pose。

“Fight dayo!”


没有节操的文果然还是lofter发吧ww

评论(19)
热度(29)

© 子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